【傷心欲絕定生活艱難好唔掂?】范冰冰被發現變賣李晨送嘅重要信物

    因「逃稅風波」被罰約10億港元的内地女星范冰冰,上月底與未婚夫李晨在微博宣佈結束4年情,雖然分手聲明寫着「我們不再是我們」。

    但分手後,兩人又被拍到相約食飯,可見兩人關係仍屬好友。

    雖然分手亦是朋友,不過一向有在網上開賣二手衫的范冰冰,卻被發現在網店中賣掉李晨送的玫瑰熊。

    最近就有大陸報道指,已同李晨分手的范冰冰,竟將李晨送給她的一隻名為「永生花熊」的公仔,放在其二手店「范冰冰的神秘花園」中,標出天價38,888人民幣(約44068港元)售賣,令一眾網民懷疑冰冰的經濟狀況,以及指分手後賣掉禮物「好現實」。

    不過,翻查范冰冰開設的二手店,卻發現該店的確曾出售該隻玫瑰熊公仔,雖然與傳聞一樣是「訂製款」,但冰冰的二手店卻只賣980人民幣(約1,110港元),並非傳聞中的天價,現在玫瑰熊仔亦已售出,但卻沒顯示上架及售出日期,所以未知范冰冰是否在與李晨分手後才賣掉。

    宣佈分手消息後,有粉絲仍希望兩人有一絲機會復合,但此刻冰冰賣出如此重要回憶禮物,看來復合可能性比較低。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