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網民勁拉紅線:最好的已在身邊】馬國明唐詩詠一齊開Live勁sweet

    《白色強人》明天開始結局篇,唐明(馬國明)與Zoe(唐詩詠)這一對sweet到爆,一直備受觀衆注目!日前馬明跟唐詩詠,還有劇中琛哥(蔣志光)與監制羅永賢在飯局開Live跟粉絲互動。

    最近頻被讚靚仔有型的馬明好風騷,詩詠介紹馬明,說:「係咪好靚仔呢!你睇佢個頭今日幾靚!」馬明即時好開心回應:「係呀!」馬明自信番曬嚟,他還用手輕撥頭髮,說他現在的髮型都有少少唐明feel,詩詠也要求他以後keep這個髮型!

    唐明與Zoe感情線令觀眾睇得好投入同好冧,不少觀衆都希望他們兩人快點復合~

    其實Zoe有另一條感情線,就是跟琛哥的友情,兩人亦師亦友。蔣志光公開讚詩詠處理這段感情很好,男女之間不一定是愛情,也有朋友的感情。

    這個時候馬明加把口讚詩詠演技好好。今次他們開Live有重要消息,監制羅永賢在鏡頭前答應,觀眾繼續捧場,畀多啲意見,他會認真考慮開拍《白色強人2》。

    好戲在後頭,識睇一定睇留言。開live期間,網民撥大葵扇希望馬明與詩詠戲戲外都成為真的一對。

    絕世好女友和絕種好男人,襯到絕!

    有網民留言:「馬明同詩詠夫妻相襯到絕」,「假如真實生活能看馬國明跟唐詩詠走在一起就很棒了」最到肉的一句:「 馬明,最好的已在你身邊,唐詩詠,你倆真的很登對」。大家想他們一對嗎?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