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爆司機】的士極速10分鐘生B 自己剪完臍帶淡定比車錢

    一名孕婦早前乘搭的士趕往醫院時,惟在登車後不久已出現陣痛。她其後竟直接在後座產下女嬰,並獨自剪掉臍帶及淡定地付車費。

    事件發生在深圳某夜近11時,一名孕婦在深圳市龍崗區截的士,並指定要前往龍崗醫院。譚姓司機聞言即指,「你要生了嗎?龍崗有點遠,不塞車可能還要1個小時路程,要不去附近的武警醫院吧?」但被對方拒絕。

    誰料,在開車不足2分鐘後,孕婦突然表情痛苦,臉上亦不斷冒汗。譚姓司機隨即報警,並請求在安全情況下超速趕路,冀可盡快抵達醫院。然而,司機仍在向警方通報位置之時,孕婦已於後座誕下女嬰,並自行拿出剪刀及剪掉臍帶,並將女嬰抱起來安撫。

    而且,就在他們等待警方協助期間,孕婦已掏出錢包,並淡定地支付約160元人民幣車費(約181港元)。

    警方及醫護人員其後趕到現場,並將該對母女送院,最終母女平安。譚姓司機則回到車上,清理血漬、羊水及胎盤等殘留物。他指,雖然過程驚險,但能看到她們母女平安,一切亦值得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