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問到呂慧儀就…】黃文廸離婚後首現身

    「長腳蟹」呂慧儀與香港先生黃文廸不敵七年之癢,在今年3月宣佈離婚。

    黃文廸被傳媒踢爆與短髮女在巴士車廂內偷啜,之後一直潛水避見人。

    神隱4個月,昨日傍晚6時許,黃文廸獨自離開天水圍寓所,穿上黑衫黑褲,但明顯發福,樣貌亦有點腫。

    一直聽住耳機的黃文廸得知有記者採訪,即一臉愕然,急步前行。

    被問到知否前妻呂慧儀與劇中拍檔張景淳拍拖?

    他禮貌地說:「Sorry, thank you.」再追問有否短訊聯絡前妻,他充耳不聞,頭耷耷,超快步行到好似跑步一樣,極速逃跑,入了屋苑一個商場內,很快便消失於人群之中。

    呂慧儀與黃文廸和囝囝蟹籽,原本一家三口居住在天水圍嘉湖山莊,但離婚後,呂慧儀兩母子已搬出,並返回娘家。

    有指呂慧儀其實是小富婆,爸爸呂良平做雲石生意,又專門炒屯門樓,當然有帶挈阿女。有傳高峯期,呂慧儀與父親呂良平、母親黃清良,一家三口經常聯名入市,曾先後買入七個物業,當中除了一個九龍灣德福花園單位外,其餘均位於屯門區,包括兩個工業大廈及四個住宅單位。

    而呂慧儀與父母同住屯門區,蟹籽平時則由婆婆照顧,亦方便呂慧儀去探望。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