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古天樂宣萱年底結婚】古天樂經理人首回應

    古天樂默默做公益建學校的事跡在網絡上一直備受網民對他都是讚不絕口。

    他出道至今已經有25年了,除了默默低調做公益以外,關於他的感情事幾乎零,25年來一直都沒有公開承認過戀情,外界對他的印像一直都是單身。

    近日,網上卻突然爆出古天樂將在年底結婚的消息,結婚對像是誰?正是古天樂25年的好友宣萱。
    古天樂和宣萱同時在IG上曬出搞怪自拍照,被指是在高調曬恩愛。

    還有網友翻查出了之前古天樂和宣萱和一眾友人聚會時的同框照,古天樂甜蜜的摟著宣萱,兩人還不時的貼面耳語,像極了熱戀中的小情侶。

    (資料圖片)

    宣萱舞台劇演出時,古天樂送去的花籃,幾乎全是像征愛情的玫瑰花。

    古天樂和宣萱是20多年的好朋友,兩人在差不多的時間裡進入同一家公司,出道早期經常在一起拍戲,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這次突然傳出要結婚的消息,可能和古天樂主演電影《掃毒2》的上映有關,另外,兩人主演的影版《尋秦記》也在預熱中。

    一衆網民看到兩人結婚的消息時,一致表示讚好,亦希望兩人結婚的消息是真的。畢竟兩人一起合作了許多經典的影視劇,大家對兩人有很大的認同感。

    及後有媒體致電古天樂經理人求證結婚一事,經紀人否認稱:當然不是,他經理人還說:網絡上什麼都可以傳強調古天樂和宣萱結婚一事不是事實。

    恐怕要令粉絲失望了~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