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毛公仔遮肚】結婚一個月 44嵗林志玲被捕獲肚凸凸孕味超濃

    6月6日,44歲的林志玲突然在微博公布喜訊,稱已與日本演員Akira結婚。喜訊宣佈後,網民把社交網弄至癱瘓了~

    據近日媒體報道,林志玲與丈夫在八年前因工作認識,當時曾互生好感,但工作結束後並未有機會發展下去。二人約在一年前再度相遇,之後自然地戀愛並結婚。

    宣布婚訊後,有報道指婚訊來得這麼突然是因為林志玲已經懷孕了,但該報道遭到林志玲哥哥的否認。


    不過,志玲姐姐在婚後首次公開接受采訪時稱很期待婚後與老公生兒育女,最大的願望是生一對雙胞胎。

    可見林志玲婚後對生孩子並不設防,若是懷孕也是計劃中的事。

    日前林志玲現身機場,身形一向完美和擁有纖腰的她當天身穿一條黑色寬鬆連衣裙,這件衣服穿在她身上本來應該顯得她更有仙氣,但竟然肚凸凸孕味超濃!

    個肚好凸!


    林志玲當時還拿著一個毛公仔,有意無意地遮住腹部,似乎在遮掩著什麼。


    網民都都紛紛留言詢問志玲姐姐是否真的懷孕了,因為從照片來看志玲姐姐確實散發著孕味。

    一個月前還是女神的身材,上面的近照實在是很難隱瞞吧,大家認爲呢?

    若是懷孕傳聞屬實,相信林志玲很快就會在微博喜訊,我們就靜待好消息吧。

    圖為6日林志玲代言產品之廠商於微博放上的照片。 圖/擷自微博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