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走】唐文龍發悼文:多謝你一生帶給我的所有和教導

    藝人唐文龍的父母長居西雅圖,雖然他與家人分隔兩地,但孝順的唐文龍一有時間即往返美國,陪伴父母。

    雖然暫時未有另一半,但唐文龍一直花不少時間在照顧父母上,非常孝順,而且在個人生活上亦以追求環保見稱,經常發文提醒大家要環保愛地球,故此唐文龍深受網民愛戴!

    常積極參與很多環保活動

    唐爸爸近年因骨質疏鬆症,常感到身體不適,為免父母感到寂寞,所以唐文龍與父母見面時間更多,他又請了兩位姑娘照顧爸爸,每周到屋企3至4次,每次逗留數小時觀察爸爸做運動。

    唐文龍今日在社交網表示爸爸已離世:「爸爸,你一路好走,達到無上智慧,我愛你。多謝你一生帶給我的所有和教導!Daddy,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ather in this life. May you go to a better place fill with enlightenment, amazing purposes and existence ! I love you~」

    希望唐爸爸能安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