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踢爆乜都唔識】Brooklyn Beckham做攝影實習生讓人大跌眼鏡

    辣妹Victoria為英國前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生了3仔1女,而三個兒子都對碧咸的足球事業並不感興趣,三人各有所好。20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醉心攝影,爹地媽咪為他舉辦個人攝影作品展覽,兼推出攝影集,雖然受到劣評,但大賣特賣。

    有報道就指知名攝影師Rankin偶然看到一張由Brooklyn拍攝的照片吸引,因而主動邀請他到自己攝影工作室當實習生。今日卻有媒體報導指Brooklyn當攝影實習生時表現不理想,讓整個工作室員工大跌眼鏡,更指:大家都知道他未必能應付一個大的項目,但沒想到他連最基本和簡單的工作也做不到。他的上司更要重新把基本知識教給他。

    有知情人士就指大家對他的期望都很高,他為22歲模特兒女朋友Hana Cross拍攝的照片登上《Wonderland》雜誌封面,他亦為母親品牌做廣告攝影師,相信技術不會太差。可是他很多攝影方面的知識都缺乏,讓大家非常失望。

    然而,該名人士也讚賞Brooklyn用熱情搭救,正努力補救自己的不足,相信這次的實習能讓Brooklyn Beckham獲益良多!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