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月大Archie要做哥哥了?】梅根與哈里王子有生二胎打算

    哈里王子和梅根在婚後一年迎來第一個兒子,改名為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 雖然Archie只有兩個月大,但已經先後三個保母,更有英國傳媒報導哈利王子與梅根已開始為第二個孩子作準備!

    英國皇家傳記作家Katie Nicholl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外界對梅根的第二胎一直充滿猜測,但她就認為言之過早。她稱哈利王子和梅根是一對有愛心的父母,他們亦渴望為Archie誕下兄弟姊妹,相信將來會組織一個更大的家庭。

    但就有人認為,威廉夫婦擁有三個孩子會對哈利王子及梅根產生影響,但著並不代表梅根想跟凱特比較,她純粹只是想和威廉夫婦一樣擁有更多家庭成員。此外,現時37歲的梅根屬高齡產婦,需要休息一年再生第二胎比較穩妥,所以現在的重點還是放在Archie身上為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