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兼實用】日本漫畫家創造的「愛麗絲睡眠法」10分鐘解決失眠問題!

    現代人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壓力都非常大,難免會有失眠的問題,每晚遲遲未能入睡,十分困擾。近日由日本漫畫家おのでらさん‏ @onoderasan001創造出來的「愛麗絲睡眠法」在日本Twitter上大熱,他發明了這個方法後自己就再也沒有失眠過,因此無私分享給網民。很多網民都熱烈讚好,表示這個睡眠法能有效地改善了失眠狀況,受失眠困擾的人可以試試!

    【10分以内に寝落ちする裏技】

    なかなか夜眠れない人は騙されたと思って試してみて下さい。まじでほぼ確実に眠れます。 自分はこの方法使い始めてからもう10年以上寝付けない夜がなくなりました。

    Credit: pic.twitter.com/jI4w82mKDn

    失眠

    Step1 – 在平坦的床上盤腿坐下,身體保持不動的狀態。

    Step2 – 閉上眼睛,想像自己已經睡著了,呼吸頻率跟平常睡覺時一樣。

    Step3 – 這個步驟很重要,就是停止思考甚麼都不要想!保持1分鐘不思考確實很困難,通常20秒後就會出現下意識的畫面,如果腦袋還是一片空白,就隨便像一樣東西。

    Step4 – 不管腦袋中出現甚麼,只需要繼續集中在剛剛出現的東西,不要想別的事情。

    Step5 – 如果腦袋突然回神,就像平時做白日夢回神一樣,並有種自己好像淺眠後又醒來的感覺,這個時候就可以躺進被窩裡睡了。

    Step6 – 躺好之後再重複1到5的步驟,直到入睡為止。

    不知道這個方法對經常失眠的你有沒有效用呢?留言告訴我們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