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記】應采兒建議孕婦棄養寵物:絕對要送走

    陳小春老婆應采兒近日為大陸節目《新生日記》擔任主持,拍攝4位藝人準媽媽的日常生活,令不少大陸女性深有共鳴,播出至今口碑不俗。

    然而最近一集卻令來大陸網民熱烈討論,節目嘉賓之一的大陸女藝人馬劍越家中除了老公張杰外,還有兩隻貓及一隻狗,對於家中即將有新成員加入,本應是開心事,但馬劍越被媽媽指平常懶於打掃,要求女兒將貓狗送走,免得影響小朋友健康之餘,又可騰出空間給未出世的孫子。

    馬劍越當然萬分不捨,但想不到身為一子之母的主持應采兒卻道:「等小孩子出生了以後過敏,呼吸困難她就知道了,絕對要送走,貓的毛比狗的毛細,貓的毛很容易引起氣喘、鼻炎,而且小朋友沒有鼻毛,等小孩子不舒服,她會哭着把牠送走。」

    不過應采兒的棄養言論,卻被大陸網民怒批欠缺常識,遺憾地最終馬劍越同意送走兩隻貓貓,而狗狗則因獲得父母收留,暫時逃過一劫。

    所以養寵物之前真係停一停諗一諗,養咗就要照顧佢一生,做個盡責任嘅寵物主人!

    (蘋果新聞)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