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女六個月得1.9磅 愛妻切除子宮保命】林子聰險失妻女 一家站在百日宴台上得來不易

    藝人林子聰早前為囡囡林海菲搞百日宴,囡囡出世時衹有六個月,同時亦險失妻子和愛女。

    2012年,他便與相戀多年的女友Christ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林奕滔,今年3歲。

    因B女早產體重衹有1.9磅,太太Christy更出現嚴重血崩,最後需要切除子宮才保住性命。

    近日林子聰接受媒體訪問,對當時情況仍猶有餘悸,回想起當日兩母女命懸一線的經過:「其實今胎都知比較麻煩,因為產檢查到佢有『植入性胎盤』,生嘅時候有機會大量出血。今年1月先啱啱佗咗6個幾月,B女突然出世,嗰日太太話有啲痛,但覺得冇乜問題,不過我一聽就覺得唔妥,即刻call白車,一上到車BB就出咗嚟,太太不停大量出血,個救護員都嚇咗一跳,即刻大叫開車。」

    到了醫院立即送入急症室,由於太太失血太多,需即時輸11包血搶救,心臟更一度停頓1分鐘,至於愛女出生時僅得1.9磅,由於她的器官未完全發育,需要全身插喉急救,母女情況一度極之危殆,在七位醫生急救下,太太搶救5小時,並需切除子宮,才能脫離危險期,B女則要全身插喉及住保溫箱保命。

    經過治療,加上林子聰無微不至的照顧,兩母女總算渡過難關。

    百日宴當晚,太太Christy在台上重提這個經歷,當談到老公對她們的愛護,Christy即忍不住喊…

    「佢嘅壓力真係好大,試過因為擔心囡囡唔夠奶飲,走去問人借奶,呢樣嘢對一個男人嚟講要幾大嘅勇氣?好多謝佢喺嗰段最艱難嘅時間,陪住同照顧我哋。」

    說畢兩公婆便深深相擁,這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一家經歷生死邊緣,妻女險失去性命,誰會想象得到今天能站在百日宴台上是一件遙不可及,奢侈的事?

     

    今次百日宴,子聰不少好友都有到賀,包括陳國坤一家三口、田啟文、張達明、金剛與女友梁云菲,以及《少林足球》中飾演「豬肉佬」的楊能等,好兄弟陳國坤更送上一個相當漂亮的三層大蛋糕,林子聰笑言「靚到唔捨得切」!

    好友陳國坤 (最左)

    金剛與女友到場恭賀~

    田鷄田啟文(最右)

    林子聰一家四口苦盡甘來,我們會繼續爲你加油的!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