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白色強人2》?】郭晉安最愛係康橋定阿Yan?監製爆料:YT最愛…

    《白色強人》昨晚(12日)大結局,劇中Kennis(李佳芯)生死未卜,醫改方案仍未落實,YT(郭晉安)有Yan(張曦雯)與康橋(朱智賢)在身邊但情歸何處?

    《白色強人》監製羅永賢親自解謎。

    Kennis手術後做無國界醫生,劇情講到在營地遇軍隊捉人,她為保護病人被軍人用槍指住額頭,鏡頭一轉「嘭」一聲,open-ended結局。問監製羅永賢究竟Kennis是生或死?

    他笑說:「哈哈!open-ended就係下回分解囉… … 如果有下回嘅話。」

    至於唐明是否對Kennis動心,有愛慕之意故逃避對方?羅永賢說:「我都覺得唐明係『愛惜』Kennis嘅!」

    YT有Yan與康橋在身邊,但最後沒有交代誰最後勝利,究竟YT鍾意邊個?

    監製羅永賢笑說:「YT最愛『醫改』!」

    觀眾最關心是《白色強人》是否拍續集?他表示仍未決定,要待他度一度先!不過,昨晚《白色強人》飯局,藝人大合照時齊聲向監製大嗌《白色強人2》,大家也期待原班人馬再合作。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