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逃稅被罰10億 宣佈分手 范冰冰再「被舉報」

    因捲入「陰陽合約」而最後被罰款10億的大陸女星范冰冰,最近又與李晨宣佈分手,這段時間可説是冰冰的重傷期,一波未停一波又起,近日正式復出,又再觸礁……

    被指是范冰冰復出作的荷李活電影《355》,亦在今月正式開拍,而《355》官方IG早前更post出一條幕後花絮,當中有范冰冰有開車、做拳擊訓練的片段。

    身為女主角之一的范冰冰,當然亦有在IG中post出該條短片,不過一post就出事,皆因隨即被一位名為「正義英雄_V5」的網民,貼出范冰冰的IG截圖,然後在微博向「首都網警」舉報范冰冰違法翻牆…

    「所謂『翻牆』到外網是違反中國法律的,常有新聞報道有人因為『翻牆』而被抓。我舉報北京市居民范冰冰今天『翻牆』到美國Instagram.com發佈視頻,違反了國家有關互聯網的法律,請搜證處理。不能因為名人而區別對待吧。」

    而一眾網民亦在該篇微博中紛紛留言表態,要求網警「嚴查嚴懲」。不過其實范冰冰的IG,簡介中標明是官方帳號,所以到底是其他人抑或是范冰冰出post,就真的要徹底查過先知。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