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假象就係…】媒爆范冰冰李晨根本假分手 内幕曝光

    相戀四年的内地著名女星范冰冰與李晨經歷風風雨雨,她捲入逃稅風波陷入人生低潮,雨過天青後卻高調宣布分手,震驚全亞洲!

    近日,據港媒爆料,傳聞范冰冰有幕後軍師教路,兩人根本假分手,目的是為了挽救范冰冰瀕臨崩塌的演藝事業。

    《星島日報》掌握知情人士爆料,指范冰冰犧牲和李晨愛情,說穿了就是為了穩守自己的事業,據了解,爲了在年底前繳清剩餘欠下8.83億元(約10億港元),范冰冰打算靠著拍攝荷里活大電影復出,同時狂接代言工作。

    據了解,兩人假分手有軍師幕後人指使教路,近幾個月不斷自編自導分手消息,目的要讓范冰冰重新建立事業型女性的獨立形象,讓她復出時更具話題性,同時挽救其衰落的國際巨星形象。

    而兩人「分手」假象,就是先讓李晨脫掉手上婚戒…

    知情人士爆料,兩人只想公布分手消息,但又不想媒體過度報導。適逢6月27日韓國金童玉女宋仲基宋慧喬宣佈離婚,震驚全球…

    范冰冰和李晨在軍師指導下,選擇同日晚上公佈分手「假」消息,一來媒體大部分版面都在雙宋離婚,剛好分散網民對范冰冰分手關注度,大大減低分手導致的負評和傷害力。

    不管怎麽樣,逃稅風波後的范冰冰應該受了很大的教訓,希望她以後的路能安守本分,再創另外一個事業高峰!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