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真係偉大】細數娛樂圏高齡產婦

    陳麗麗以52歲高齡誕下女兒「小黃妃」,成為熱話。其實除了她之外,圈中亦有不少年近50歲的女藝人冒住高齡風險也堅持生B,我們來遂一數數〜

    李琳琳 47歲

    資深藝人姜大偉與太太李琳琳本身育有兩女,直至1995年二人老來得子,當時47歲的李琳琳誕下第三胎 — 兒子姜卓文,成為一時佳話。今年,24歲的卓文更「子承父業」,參加ViuTV選透節目《全民造星II》準備正式出道。

    Janet Jackson 50歲

    已故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歌手妹妹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於2017年1月以50歲高齡誕下第一胎 — 兒子Eissa,惟同年5月親認已與結婚5年的有米老公Wissam Al Mana離婚,以單親媽媽姿態撫養愛兒。

    Brigitte Nielsen 54歲
    荷里活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前妻、丹麥模特兒女星碧姬妮爾遜(Brigitte Nielsen),於2018年6月以54歲之齡,誕下第五胎 — 女兒Frida,亦刷新了美國娛樂史上最高齡名人產婦的紀錄。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