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香港娛記爆料星爺已婚】57歲周星馳首發聲

    「星爺」周星馳1980年出道,在娛樂圈活躍了接近四十年,感情生活很精彩,跟朱茵、莫文蔚等人傳過緋聞,卻始終目前爲止都沒有結婚。

    曾經與朱茵和莫文蔚拍拖,可是現在兩個女的都已經成家了,就只剩下星爺一個人…

    近日卻有香港記者踢爆他其實早就悄悄結婚,且說詞非常肯定,讓外界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香港前娛樂記者「朱皮」最近在微博回答網友問題,被問到「如果周星馳再主演電影的話,票房會怎樣?」他竟脫口爆出:「星爺有新婚妻子鼓勵,自然會重新然(燃)起鬥志披甲上陣。」疑似是爆料周星馳已經結婚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

    大家有看到「新婚妻子」嗎?

    有人質疑「香港朱皮」的說法:「如果你能放有可信度的照片,我或許就信了。」朱皮然後答:「沒有如果!」斬釘截鐵的語氣讓人相當好奇消息的真實性,但周星馳尚未對外做出回應。

    周星馳出道以來有許多緋聞對象,好像有朱茵、莫文蔚、藍潔瑛等人,而最讓他刻骨銘心的一段就是和朱茵之間的虐戀…

    可惜最後還是錯過了彼此,他至今57歲仍未結婚。

    不過周星馳很快就發聲否認了已婚消息,並呼籲該媒體別再博眼球蹭熱度。大家唯有繼續等待星爺的好消息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