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是夢?】5大天然減肥食品推介!

    正在減肥的你,是否經常會為食物的選擇而煩惱?畢竟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每個人畢生的夢想,這次就分享5大天然減肥食品,助你在減肥途中加把力。

    1 – 三文魚

    三文魚的圖片搜尋結果含有豐富的omega-3是三文魚的特點,每星期吃3天的三文魚,能夠有效減低腹部脂肪。而且這個效果亦遠超過一些不吃魚卻攝取相同熱量的人。

    2 – 蛋白質

    protein food的圖片搜尋結果

    每天攝取足夠和理想的蛋白質的話,體脂比例會比過度吸收或吸收不足蛋白質的人來得低。而且身體消耗蛋白質時亦需熱量,即在吸收蛋白質時,其熱量會比本身來得更少。

    3 – 水果蔬菜類

    水果蔬菜的圖片搜尋結果

    水果蔬菜類含有大量纖維,而早餐食水果蔬菜的話,更能令你整天都保持著活力狀態。而且在減重時吃更多水果蔬菜更能助你減掉更多重量呢。

    4 – 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 食物的圖片搜尋結果

    碳水化合物能夠讓人有飽足感,而穀物中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多吃穀物能夠燃燒更多的熱量。所以建議盡量早餐加入穀物作一部分食用。

    5 – 黑朱古力

    黑朱古力的圖片搜尋結果

    甜食會令你的血糖和飢餓感上升,但是黑朱古力卻對減肥有幫助。有研究指出,吃用一星期的黑朱古力的話,能夠令你腰圍瘦下一圈。

     

    (New Mon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