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同洪欣手拖手和好如初】張丹峰今再被爆原來畢瀅…

    洪欣老公張丹峰早前被傳與經理人畢瀅被有染,「出軌風波」曝光後,張丹峰形象插水,即使張丹峰曾發聲明指自己未有出軌,不過仍然未能平息風波。

    有傳洪欣要求離婚,其後畢瀅引咎辭職,男方努力修補和老婆裂痕,總算事過境遷,早前他與洪欣及女兒,齊齊現身澳門支持兒子張鎬濂有份演出的演唱會。

    正當以為雨過天青,今日有大陸傳媒就發現,由張丹峰投資、畢瀅擔任法人及100%持股的「北京峰焱文化有限公司」於7月15日變更工商信息,狀態由「在業」變更為「註銷」。

    但張丹峰用女兒命名的「晞彤(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仍然在畢瀅名下,經營狀態為「存續」,換言之畢瀅仍然是張丹峰「背後的女人」,替他管理工作室。

    與此同時,有網民稱畢瀅今次註銷的公司,是去年6月才成立的北京峰焱文化有限公司,目前張丹峰工作室認證的公司,仍然是「晞彤(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當日爆出「出軌風波」後,張丹峰在5月表示畢瀅已經引咎辭職,但至今畢瀅仍然是該公司的100%大股東,於是質疑上海工商變更要兩個月嗎?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