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先兆?】Angelababy罕有同網民開火:和你們無關

    Angelababy和大陸男星黃曉明結婚4年,育有兩歲兒子「小海綿」,惟早前兩人傳婚變,曉明透過工作室否認,並警告再有下次會發律師信。

    在這敏感時刻,昨晚Baby在微博寫道:「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不過一切安好,勿念」,引發網民無限聯想。

    由於Baby還配三張文字截圖,包括寫上:「人生建議:認識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適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兩個就足夠,沉住氣,別去巴結誰,別人的奇跡和你無關,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讓自己生氣的東西永遠別搭理」、「心要簡單,人要善良,別人怎樣對我,是我因果,我怎樣對別人,是我修行,遇見愛你的人,學會感恩,遇見你愛的人,學會付出」、「You live.You learn.You upgrade.」

    有指Baby最近因大陸經理人離職,加上微博追蹤人數下跌,心情受影響變差,亦有網民猜測Baby忽然感性是離婚先兆,粉絲紛紛留言鼓勵:「抱抱,加油,Baby,你要記住你身後有我們吶」、「姐姐,我還在,你們那些壞人離她遠點。」

    結果「Angelababy怎麼了?」立即就登上微博熱搜榜,看到網民留言的baby今日再發文,更罕有動怒,似乎要與網民開火。她澄清自己只是與粉絲對話,她留言:「現在的微博怎麼了,我粉絲問我最近幹嘛不發微博,我和他們的對話,和你們無關。不用送我上熱搜了 好好關心自己吧。」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