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馬國明?】唐詩詠被爆同佢買餸煮飯仔前後腳走 仲過埋夜!?

    TVB當家花旦唐詩詠和當家小生馬國明在剛剛播完的重頭劇《白色強人》裡面飾演一對情侶,大批網民看完後都希望他們真的能夠在一起。

    不過有傳媒日前就拍到唐詩詠和他一起買餸回家煮飯,兩人相處模式就像正在嘗試同居試婚,難道馬國明和唐詩詠真的沒緣分?

    近日唐詩詠就被拍到和另外一位男子一起現身超市。

    當日唐詩詠身穿一整套黑色服裝現身一個人流比較少的超市,當時旁邊還有一位身穿黑色西服的型男在身邊,兩人看下去挺般配的。

    詩詠當時忙著打電話,而該名男子就跟著在後面。兩人在超市有商量的買菜,據悉他們買了蔬菜、海鮮、肉類等。有這位護花使者陪伴,詩詠可是相當開心,她望著對方露出了開心笑容。

    這位男士就是在今年年初傳媒指他和詩詠在戀愛,兩人當時分別上傳了一張在同背景下的個人美照。

    這位男士是32歲的Samuel(陳思銘),他是做升學顧問的,並且創辦人了一間升學顧問的公司,現時公司市值過8000萬港元。

    而在離開時男方負責結賬和拿東西,兩人還很小心的前後腳離開。


    兩人去超市和離開超市都很小心,他們是分別駕駛自己車離開的。其中兩人買完菜後一起去了陳思銘的家裡,看來這是詩詠準備親自下廚煮給緋聞男友吃啦。

    就在他們去超市買餸回家做飯的第二天,記者發現詩詠身穿同一套服裝現身,媒體猜測唐詩詠是在男方家裡過夜。

    不知道這次詩詠會否承認戀情呢?我們非常期待她的答案~

     

     

     

     

    (綜合報道/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