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璇小默先生分手】葉璇:感情訴求不同

    39歲葉璇在2015年與內地男友小默先生公開戀情,其中屢傳出「分」訊,葉璇一直否認傳言。近日,佢就話想享受二人世界。但日前,葉璇在某平台進行直播期間,回應最新的感情生活時,竟說已經與小默正式和平分手,做回朋友。

    但葉璇並無透露分手原因,只說:「二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對於感情的訴求不同,所以不再繼續下去。」葉璇更表示現在心情很好,在直播中更全程帶微笑,看來未受分手一事影響。

    葉璇和小默先生五年來愛得高調,經常在社交平台曬幸福。甚至被指愛得過激,早前,小默先生前任在社交平台上發佈一篇《珍惜生命 遠離渣男》嘅文章,葉璇就認為對方詆毀小默先生,為了維護小默先生更喺同小默先生嘅前任鬧上法庭。除了這樣,還在社交平台上講些難聽嘅說話,最後葉璇原告變被告,因證據不足被判敗訴,同時更被對方告詆毀,成件事鬧得沸沸揚揚!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