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粉搶親】周柏豪頭號忠粉發喜帖: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周柏豪(Pakho)於2016年與女友Stephanie結婚,多年來二人表現恩愛。惟日前爆出他與太太已「離婚」的傳聞,並指與一名叫「Linda」的「新歡」展開新生活,更流傳一張二人的「喜帖」,寫着「Linda and Pakho Chau」於8月18日在尖沙咀一間五星級酒店舉行婚宴,敬請來賓出席觀禮及飲喜酒,究竟事情是否真實?有待Pakho確認。

    事件爆出後一位追隨周柏豪多年的頭號忠實粉絲「晴晴」亦有所動作,在FB發文打算與周柏豪於下年一月「註冊結婚」,她發文表示:「大家都錯了,周柏豪真是離婚,因為他決定回來娶我。我們是真心相愛的,不是宣傳,而是我們背景相似,年紀相近,他愛我,我愛他。沒有錢,我們會一齊努力。當初是因為他不夠愛我,所以才娶了第二個。我相信他會回來我身邊。」

    晴晴又表示會努力賺多些錢,讓自己的生活好一點,讀多些書,讓自己的人生有點知識,表示:「然後不用再給人嘲笑我愛不起,我無能為力照顧所愛的人。」認真狂熱!不知道Pakho又會怎樣應對?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