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華人擔正漫威電影!】梁朝偉接拍超級英雄片《上氣》飾演奸角

    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今早於Comic-Con動漫展舉辦記者會,宣布了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蜘蛛人:離家日》後的「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的未來影視大計,亦宣布首部華人擔正的超級英雄片《上氣》(Shang-Chi: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演員陣容,其中最令人驚喜就係梁朝偉將飾演片中奸角「滿大人」(Mandarin)一角!

    「滿大人」的角色之前已在《鐵甲奇俠3》(Iron Man 3)中出現過,當時由奧斯卡金像影帝賓京士利(Ben Kingsley)飾演。

    男主角「上氣」由加拿大籍華裔新人劉斯穆(Simu Liu)飾演,將會是漫威的首位華人英雄!

    《上氣》漫畫於1973年創刊,以李小龍為藍本,男主角是反派傅滿洲的兒子,從小與世隔絕,接受武術訓練,精通長棍、雙截棍與劍,後知道父親是個壞蛋,決定挺身對抗,加入復仇者聯盟。

    今次將會是梁朝偉入行以來首次主演荷里活電影,睇真啲,朝偉在《捉妖記2》的造型又幾似滿大人!電影預計2021年2月12日農曆春節假期上映,相信各位漫威影迷一定好期待〜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