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遇刺進行第二次手術】英皇高層霍汶希首交代華哥病情

藝人任達華昨日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狂徒持襲擊刺傷腹部,昨晚回港入院留醫,今早再由太太琦琦陪伴進行第二次手術治療。

中午12時琦琦助手下來,原來是接任達華的胞兄任達榮與兩名家人,助手先走到琦琦乘坐的七人車拿了兩袋食物,之後再接剛駕車到來的任達榮三人。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眾人步入醫院時,遇到大批傳媒,任達榮禮貌說:「辛苦晒,辛苦晒!(華哥情況如何?)出嚟話你哋聽。」

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表示手術順利完成:「報告一下給各位,華哥今天情況,醫院為他做了一些跟進手術,使他康復得更好,手術很順利,現在華哥正在休息。」

 

相關新聞:

【老公任達華中刀返港入ICU】琦琦首回應 https://bit.ly/2O8rhTq

【傳兇徒已謀劃多年 認罪並承認針對任達華!?】 https://bit.ly/2JI0f0L

【去深圳出活動】黎耀祥擔心:華哥已經反應好快 https://bit.ly/2JJpK1T

【任達華返港入ICU 幾個專科醫生睇住】琦琦同囡囡現身 https://bit.ly/2O5tLlb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