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宣佈與宋仲基離婚】宋慧喬經理人公司現發聲明

    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及宋慧喬,因此劇結緣而擦出愛火花,戲假情真,並於去年十月舉行婚禮,當時場面盛大,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和粉絲都為這對金童玉女送上真切的祝福!

    可惜,他們兩人突然於上月27日宣佈離婚,結束一年八個月的婚姻,震驚全亞洲,令不少粉絲大跌眼鏡。其實在他們宣佈離婚前的幾個月,婚變傳聞已經滿天飛,包括喬妹沒有戴婚戒、突然刪除與宋仲基合照等,這些舉動已令網民有所懷疑…

    宋慧喬無戴婚戒現身

    而當時雙宋事務所最後稱不是事實,並否認兩人婚變。

    宋仲基向首爾家事法院提交離婚調解申請書,法院一個月後進行調解。韓國傳媒今日報道,法院於香港時間早上9點進行不公開的調解,雙宋在法律上已正式離婚。

    首爾家事法院成立雙宋的離婚調解,雙方協議的具體內容沒有公開。調解成立意指當事人對協議內容沒有異議,在法律上離婚生效,雙宋已正式解除夫妻關係。

    宋慧喬經理人公司剛發聲明表示:「今天在首爾家事法院演員宋慧喬的離婚正式成立,雙方並未沒有贍養費、財產分配問題,正式完成離婚程序。」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