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抱B返家 白衣人手持武器狂追】孕婦倒地飲泣:一嘢就扑落嚟

    元朗昨晚爆發毆打市民事件,大批白衣人在元朗聚集,追打周邊途人,更衝入港鐵站持木棍、雨傘等無定向襲擊乘客,傷者人數增至45人,其中1名男子危殆,另有5人情況嚴重。

    有元朗Yoho住戶夫婦偕嬰兒回家,被手持武器白衣惡漢尾隨追著,一家三口慌逃入住宅大堂才避過一劫。

    白衣人無定向不斷追著市民來襲擊,連帶著BB回家的途經市民難倖免。根據《HK01》報道,元朗Yoho一名媽媽住戶表示,昨晚11時05分,她與丈夫及數個月大的初生嬰,行經元朗西鐵站回家時,突然有一班身穿白衫男子,手持武器追趕群眾。她說:「見到有女仔驚驚地,咁迎面跑過來,再行多兩步就見到一大班人跑過黎,話前面啲人追住所有人!」

    眼見一大群白衣人手持武器衝過來,一家三口立即往住所出入口跑去,其間白衫人仍然追上來,幸好最後他們順利回到住戶大堂。其間,一名身穿白衫的口罩漢,企圖衝入住戶大堂,但門被鎖上,他只好放棄及離開。及後亦有零星住客跑回大堂,「一個畀人打到兩棍,一個就差啲畀人打,有人過見被藤條鞭、女仔都唔放過!」

    元朗Yoho住戶昨晚慌忙而逃,險象環生。 (圖片由讀者提供)

    昨夜發生的網上亦流傳多段襲擊片段,包括一名身穿白色裙的懷疑孕婦,躺於地上由救護員治理,她不斷飲泣指「我俾人打瘀咗‥‥‥一嘢就扑落嚟‥‥‥嗚。」

    救護員為女傷者進行檢查,一邊按其身體、一邊詢問她「有冇痛」,暫未知其傷勢及胎兒情況。

     

    相關新聞:

    【家中有大有細】柳俊江被五個白衣人圍毆:打了不知多久 https://bit.ly/2OjrMKu

    【森美情緒激動爆喊:要做乜先令香港變番香港】 https://bit.ly/2JHCsy6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