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大有細】柳俊江被五個白衣人圍毆:打了不知多久

    大批市民昨夜在元朗西鐵站無辜被白衣暴徒追打,女記者被打至後腦腫起、孕婦被打至倒地、多名手無寸鐵的黑衫市民慘遭圍毆。

    昨晚前無綫主播柳俊江到元朗義載黑衣市民,返回西鐵站時,見港鐵職員落閘,白衫人拉開閘衝入站內見人就打,當時柳俊江見有人被圍毆,上前想幫手時,被人扑至血流披面。

    今日柳俊江在IG報平安指頭部要縫8針,他留言:「要各位擔心,先說聲對不起。凌晨在醫院仲有力影張咁嘅相,證明我冇事。血有點多,影出來比較誇張,但只是頭上縫了8針,幸好沒傷及頭骨,身體各處縫了幾針,還有很多擦傷和瘀傷,無謂展示了。」

    柳俊江稱昨天沒有去遊行,整天跟小朋友在家玩,直到晚上看到元朗站直播,才決定出發去幫忙,見元朗市民無辜被毆打,求助無門,他作為香港人只能盡力去幫助他們離開,到達現場後,先載了三位年輕人回家,折返到西鐵站時,他目擊有市民被圍毆,有感情況危急,無奈跑回頭想把該名市民拉走,「可惜,是不自量力。被四五人圍毆,鐵通打在頭上,血不斷淌,咁大個仔未見過咁多血。打了不知多久,有人走來幫忙叫停,anyway,感謝他」。

    他坦言如果沒人叫停,後果不堪設想,他感謝朋友關心,他寫道:「聽得最多的一句,係話『小心呀,屋企有大有細……』但係,正正係『有大有細』,我哋先要勇敢去守護,不是嗎?」

     

    相關新聞:

    【森美情緒激動爆喊:要做乜先令香港變番香港】 https://bit.ly/2JHCsy6

    【夫婦抱B返家 白衣群持武狂追】孕婦倒地飲泣:一嘢就扑落嚟 https://bit.ly/2Gk28yr

     

     

     

    (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