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721事件】孕婦倒地飲泣 自揭當晚真相

    元朗周日(21日)晚至翌日凌晨發生白衣人襲擊市民,醫管局於22日表示急症室沒接收過任何孕婦或流產個案。

    當晚其中一名被送博愛醫院的傷者趙小姐,就是那名倒地孕婦,當時網上流傳影片,她當時飲泣指「我俾人打瘀咗‥‥‥一嘢就扑落嚟‥‥‥嗚。」

    及後再有消息傳出該名受傷女子其實並沒有懷孕。

    昨日透過短訊向《明報》表示,自己懷孕不足3個月,早前不想公開資料,但因網上言論過分而決定澄清。

    趙小姐前額和後腦受傷,周日晚由救護車送往博愛醫院。直至昨日,趙小姐決定透過短訊向《明報》澄清表示自己確實是孕婦,胎兒未足3個月,本來不想事件被放大,可是由於網上言論過分,故決定透過傳媒澄清。

    她說,事後已到診所檢查,胎兒一切安好。

    回想當晚遇襲,趙小姐說:「無論孕婦又好,女性又好,都唔應該打。應該係話根本唔應該打人。」她又指出,緝拿施襲的白衣人歸案,才是對傷者最好的補償。

     

    相關新聞:

    【夫婦抱B返家 白衣群持武狂追】孕婦倒地飲泣:一嘢就扑落嚟 https://bit.ly/2Gk28yr

    【森美情緒激動爆喊:要做乜先令香港變番香港】 https://bit.ly/2JHCsy6

    【家中有大有細】柳俊江被五個白衣人圍毆:打了不知多久 https://bit.ly/2OjrMKu

     

     

     

    (綜合報道 / 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