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當街腳踢女兒稱教女】網民怒轟:「人渣」

    今日網上流傳一段疑似虐童短片。片中一名婦人在街頭公然用腳踢疑似坐在地上「扭計」的女童,引起網民憤怒,怒罵:「正X街」。

    片中一名中年婦人用腳踢向坐在地上女童的腹部,似乎相當用力,女童被踢後,未有反抗,片末婦人才將女童抱起。片段激起網民怒火,大罵婦人「癡X線」、「有冇搞錯」,認為婦人的行為屬虐兒。有人對事件大表同情,「好心痛,小朋友係無罪,點解要咁打佢」。

    而影片發出後,網民就猜測兩人關係,有人指婦人像外傭,稱「唔好信啲傭人」、「人前人後兩個樣」,亦有人估計兩人是母女。有網民憑欄杆設計猜測,現場並不似香港而是澳門。隨後證實片段發生在澳門,日前澳門治安警更公布片中兩人屬母女關係,本身是內地居民。婦人稱因女兒頑皮,因此才會用腳踢教導女兒。警察就會帶女童驗傷,視乎傷勢及是否長期施暴,若情況嚴重可控婦人家暴罪。

    希望該名婦人之後能明白,教導小朋友需要有耐性,暴力喺解決唔到問題的。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