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即幫細女轉校】蘇志威送雜菜花俾老婆劉小慧:開心過收真花

    劉小慧於1997年下嫁草蜢成員蘇志威後便退出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子,並育有兩名寶貝囡囡,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退出娛圈整整20多年,劉小慧大讚老公蘇志威超過一百分,大讚「呢個老公冇得頂」。老公這麽優秀,不怕他活在花花世界出軌嗎?她坦言對自己有信心,從來無擔心過,有時候蘇志威去應酬,劉小慧致電給他都是怕他喝醉了,並坦言擔心多過懷疑。

    至於一對寶貝女,小慧會讓她們自由發展,大女正留日拜師學藝做甜品,而細女蘇靖珺則迷上韓星組合BTS,上網學跳舞。細女曾因爲讀名校壓力太大,經常好頭痛,令媽媽劉小慧心痛:「之前佢讀書有啲吃力,係我強加咗畀佢,一去補習就話頭痛,有次仲喊晒話前額好痛,知道呢個係警號。」

    及後劉小慧馬上替細女轉校,現在她已經輕鬆了很多,一講起學校生活就眉飛色舞,非常喜歡上學。

    昨日是劉小慧48嵗生日,她在社交網留言留言:「今年嘅生日過得特別快樂🎂,因為今年有了新嘅方向,努力地經營自己嘅社交媒體,身邊多咗每一個嘅你哋陪我過。祝願各位更開心、更快樂、簡簡單單、健健康康過每一天。」

    見她欣喜捧住個寫住「得閒修女」的生日蛋糕,還擺出一個少女表情,怎樣看都不像48歲,充滿少女味!

    出名是愛妻號的蘇志威,就送上另類生日花束—雜菜花,一樣冧到老婆暈!

    蘇志威社留言:「我就知道,老婆收雜菜花, 一定開心過收真花!送完花,我聽日仲有羅宋湯飲。」網民大讚他醒目,開心又實際!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