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全中】日本節目公開5大渣男衣著特點

    藝人張致恆被爆疑似一腳踏多船,被網民大鬧「渣男」!Boyz嘅演唱會都宣佈擱置。日本AbemaTV日前播出的綜藝《指原莉乃&ブラマヨ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在街頭訪問日本女生,並整理出5個渣男的衣著特點,看看Steven中多少個!

    女生眼中的渣男衣著公開

    渣男穿搭1:紅色格仔

    日本街訪發現,女生覺得紅色格仔恤衫有點土氣,而繼續穿著的人,都是莫名有自信的人。

    渣男穿搭2:名牌光環

    街訪中,受訪女生指男生穿著越誇張的名牌,感覺就越虛榮,喜愛炫耀財力,用以吸引女生。

    渣男穿搭3:穿著Adidas運動褲

    在節目街訪中,受訪女生普遍認為穿著Adidas運動褲的男生,給人感覺十分愛去party、女性關係很亂。

    渣男穿搭4:上身寬鬆下身鬆身

    雖然這是很普通的穿搭,但街訪中受訪女生就指,穿著越簡單,就越可能是軟飯男。節目男嘉賓也指這種人通常是因為對自己的臉超有自信,才會穿得如此樸素。

    渣男穿搭5:常穿polo tee

    節目中其中一個受訪女生指,自己前度不打高爾夫球,卻一直穿這種衣服到處走,營造陽光型男形象,令他對這種男生印象變差。

    節目播出後,唔少網民都感到十分困惑:「那我到底還有甚麼衣服可以穿?」哈哈,其實用穿搭來看是否渣男的確不太科學,但喺日常生活中就一定可以睇得出!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