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佗第三胎】45嵗蔡少芬身體力行陪伴兩女 網民讚教導有方

    藝人蔡少芬自宣佈意外佗第三胎後,因爲以她45嵗高齡再度佗實屬難得,故此這位媽媽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網民關注。

    雖然高齡佗B身體比較容易疲累,但作爲兩女之母的蔡少芬在暑假仍身體力行陪伴兩女,一點都沒有忽略她們。

    昨天是星期日,她在微博分享了一些和女兒們一同做餅乾的照片,還開心配文:「星期天!總要想一些事情給她們做!(餅餅真的好好吃啊)。」

    製成品大功告成!看來很美味~

    蔡少芬又上載囡囡縫製衣服的照片,兩姊妹包子和湯圓從小就被媽媽教導得十分懂事,雖然年紀還小,一個八歲一個六歲,但手工卻一點都不生疏。

    有板有眼!

    兩姊妹熟練拿起針線認真縫紉,不知道是不是在給弟弟妹妹做新衣服呢?

    原來是做新衣服給可愛的毛公仔,大家覺得漂亮嗎?連公仔的衣服都這麽漂亮,看來她們的弟妹有福了!網民亦大讚蔡少芬教導有方,能教導出兩個生性的女兒~

     

     

     

     

    (weib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