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備孕兩個月】40嵗吳佩慈宣佈佗第四胎後首露面

    早前台灣女星吳佩慈透過社交網宣佈成功有了第四胎,而且更是即時向大家透露今胎是分享是囡囡,四個小孩剛好湊成兩個字。她直言大女非常期待妹妹的到來,因為已經有兩個弟弟,十分希望有一個妹妹陪伴自己,看來姊弟非常愛錫妹妹。

    消息傳開後,吳佩慈的一班好姊妹都上載一起吃飯的靚相。

    每一位都是美魔女~

    而近日,吳佩慈自己就曬出自己剛得知懷孕1-2周時的照片。吳佩慈透露,第四胎女兒自己也是與男友紀曉波一起備孕了整整兩個月,才順利迎接到小寶貝,同時她也祝福其他希望正在備孕的人能夠順利懷上寶寶。

    當中有不少網民大讚吳佩慈的皮膚非常好,40歲而且又在佗第四胎,但看上去依舊是少女味道十足。雖然她生了三個孩子,目前爲止還未能嫁入豪門紀家,但至少她生活物質充裕,無憂無慮,所以才會相由心生,臉容經常精神飽滿,絕對有潛質再度生BB,現在正佗住第四胎,一家六口多熱鬧!

    有粉絲認為不管是有錢還是沒錢,日常要照顧及培育三個孩子以及在腹中的B女,仍然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因此讚吳佩慈是一個對家庭非常用心的人。

    對於她能夠忍受四次的疼痛,堅持生BB,可謂是真心佩服~

    而吳佩慈竟罕有地回覆該網民:認為生孩子的痛以及帶孩子的累,與孩子們帶給自己的快樂相比可以完全忽略不計,再苦再累自己也願意。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