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於微時】曾華倩晒仔仔同上山詩鈉囡囡Hilary童年合照

    當時著名詞曲家、「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黃霑為九個踏入娛樂圈的九位後生女改了一個響亮的名號「九龍女」,包括:藍潔瑛、梅艷芳、張曼玉、上山詩鈉、吳君如、曾華倩、羅美薇、劉嘉玲、邱淑貞。

    雖然「九龍女」際遇迥異,但曾華倩同上山詩鈉都依然有保持聯絡,兩人的子女亦由細玩到大。

    有左至右:吳君如、曾華倩、上山詩鈉

    曾華倩近日在家中收拾舊相片,發現上山囡囡Hilary和仔仔Martin的童年照,當時他們並不認識,只是上山和曾華倩二人相識於微時,剛好那天是Hilary的生日,所以曾華倩帶住Martin出席Hilary的生日派對。

    曾華倩慨嘆時光飛逝,寫道:「我們的寶貝也成年了,所以是十分珍貴的相片,想同大家分享他們小時候的樣子。」

    「Hilary仍然十分漂亮,兒子也變化大吧!只是高度相差有一點點!珍惜,相片令人回憶珍貴的片段!」

    如今十多年後四人再度相聚,曾華倩亦不忘讚自己和上山詩鈉看上去仍然年輕,確實保養得宜!

     

     

     

     

    (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