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媽張名雅岑潔儀都試過】佗B七個月吳雨霏大呻搭車無人讓座

    香港讓座、關愛座問題經常引起大衆關注爭論,不時有媽咪、大肚婆在社交媒體大呻搭車時,佗住好大個孕肚都無人肯讓座,部分人見到扮見唔到。

    藝人岑潔儀(Zoey)、張名雅等,當年懷孕時搭港鐵,她們也曾呻不獲讓座。

    早前張名雅佗第二胎乘搭港鐵,然後就於社交網說無人讓座:「個肚籮咁大都係冇人會讓位,有人落車我先有得坐。」

    當時更發表讓座論…

    前TVB藝員岑潔儀當時懷孕七個月:「上次懷孕時,我也跑去搭地鐵看看有沒有人讓坐給當時懷孕七個月的我,答案是:沒有的。更在月台上有人嫌我行得慢,不停在我後面發岀吱吱隻隻的聲音,今胎我又是懷孕七個月去看看有沒有人讓坐給我,答案是:大家自己看。」

    岑潔儀留言:「其實不讓坐沒關係的,但不要跟我搶位子坐嘛。#懷孕大小事」之後她還打了很多hashtag” 「#funnystory #pregnancy #28weeks #大家唔好做低頭族啦 #留意下身邊發生的事情、#可能有公公婆婆需要坐呢。」

    文章發佈後,亦都有網民分享他們大肚的故事:「我嗰時大肚都一樣冇人讓。」「我搭巴士也一樣,現在都8個月大的肚都冇人讓位。」另一位星媽孫慧雪亦有留言:「我試過兩次俾人用手推開我,一次仲要撞埋落我肚度!我嗰陣仲要好大個肚!」

    今次輪到於今年4月宣佈再度佗B、至今懷孕約七個月的歌手Kary吳雨霏Kary…

    她今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她說:「成日聽到孕婦話現在無人會讓座,原來係真的…」

    看來讓座給大肚婆問題越來越嚴重,大家作爲媽咪,記得看到大肚婆時要讓座給她們啊!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