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陳法拉讚好】宋熙年發長文宣佈離巢:這個決定不容易

    藝人宋熙年(Sarah)參加2007年華姐並得到冠軍,至今加入TVB已經整整12年,雖然甚少參與拍劇,但一直擔任不少主持工作,例如大家每晚熟悉的《東張西望》主持。

    不過最近有報道,Sarah決定跟隨丈夫陳智燊(Jason),約滿無綫後會離巢。

     

    宋熙年於澳洲長大,說得一口流利英語,當年代表澳洲參加華姐。

    但入行後只能加入《東張西望》及明珠台節目《Dolce Vita》,從未試過擔任大節目如台慶等司儀工作,報道指她漸漸心淡萌生去意。

    Sarch昨晚凌晨終於發長文,決定夫唱婦隨離巢:

    她表示坦言這個決定並不容易,她感激TVB多年的照顧和栽培,又自覺幸運遇到很多優秀的人,用耐心和善意替她實現理想,她亦開心可以主持《東張西望》及《港生活‧港享受》,而家人對她今次的決定,亦予以很大勇氣,令她可以跳出舒適圈往外闖,加上榮升媽咪後,她自覺要有更強大力量去面對挑戰和擴闊視野。

    不少藝人好友亦留言力撐,包括鍾嘉欣、陳法拉等,而作為老公的Jason當然百分百支持老婆,對於老婆指身邊圍繞着很好的人,他即回答:「She was mainly talking about me.(她主要是指我。)#TheFutureIsBright(未來一片光明)。」

    同時上載一家三口照,似乎暗示一家三口團結一心,一直往前走生活下去。

     

     

     

     

     

    (ig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