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年高齡佗B?】媒爆44歲林志玲做三代試管手術 有望生雙胞胎

    44歲台灣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37歲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原名黑澤良平),這個喜訊一度令某些網站出現癱瘓情況,可見消息令人震撼,不少網民亦衷心爲Chiling送上祝福,并希望他們早日生BB!

    今日有台媒爆林志玲準備到台大兒童醫院嘗試做「三代試管」有望明年榮升媽咪級。

    據報道指,林志玲在7月24日上午,由司機載她到診所樓下的停車場,此時一名身穿白袍的女子步出,司機將一疊資料交給白袍女子過目,之後司機先離開,下午又截返診所停車場,據知該名白袍女是台大醫院婦產部護理師,在台大人工生殖治療團隊擔任護理諮詢師,因此台灣傳媒就猜測林Chiling應該是為了人工生殖作準備。

    林志玲多年前曾凍卵9顆,估計目前可使用大約7顆,加上接受最新的試管嬰兒技術「三代試管」,「三代試管」適合年齡高不易懷孕的患者,而且生下雙胞胎機率相當大,之前林志玲也說過想生龍鳳胎,湊夠「好」字;看來Chiling願望真的會實現啊!

    整個過程包括治療藥物如抑制排卵藥、排卵針、破卵針等,約要抽血3到5次、超音波及手術前檢查用藥、進行取卵手術約7萬到9萬台幣、胚胎培養,之後胚胎植入及病房費用,到受精卵成功,加起來花費至少40萬台幣(約人民幣8.8萬)。

    圖為6日林志玲代言產品之廠商於微博放上的照片。 圖/擷自微博

    希望林志玲夫婦二人能早日有好消息!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