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中傷、誹謗】譚小環同老公發聲明:講乜做乜悉隨尊便

    《逃犯條例》修訂問題引來的風波至今持續,引發起民間發起各類支持運動。

    當中不少食肆為市民提供免費食物,而由前港姐冠軍譚小環和老公蔡強榮(Eric)創辦的「渣哥 一九九六」便是其中一間,不少網民包括年輕人都非常感激兩公婆支持,亦讚老闆娘譚小環美貌﹑智慧及愛心並重,是真正的港姐。

    開店以來得到不少藝人亦會幫襯,包括林保怡…

    早前兩公婆宣佈為市民 (包括年輕人)提供免費食物,獲得不少回響…

    昨日舖頭「渣哥 一九九六」的社交網發聲明,指早前宣佈推出免費食物行動後,收到大量留言,絕大部分都是讚好、支持和鼓勵,足以證明決定正確,又稱暖暖在心頭,無言感激。

    不過該聲明亦表示收到部分惡意中傷留言和誹謗:

    「但亦有小部分不滿的,留言惡意中傷,誹謗,甚至乎話要到店亂取食物,搗亂,人身攻擊等等,有些留言內容更不堪入目。

    事情其實非常簡單,作為一個普通香港人,知悉有年輕人沒有食物,擔心佢地(哋)餓壞身體,主動請佢地(哋)食少少嘢,實屬小事一樁。任何人要講乜,甚至做乜,悉隨尊便!不滿意的,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我們的回應亦只此一次 :

    任何人要講乜,甚至做乜,悉隨尊便!
    不滿意的,因為不想浪費時間,
    所以我們的回應亦只此一次 :
    【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必遠離】
    【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必遠離】

    渣哥 一九九六
    2019年7月31日

    **Memo紙,未必能夠如數貼出,會收藏作為留念,希望大家包容。
    **再強調,我們不會接受任何捐款。

     

    譚小環和老公渣哥昨日發聲明 (Facebook截圖)

     

     

     

     

     

    (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