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媽媽被女兒一句話感動 一次過買全舖1500鞋送貧困兒童】

    爲了準備迎接新學年,一位母親日前趁住暑假帶囡囡買新鞋,期間九歲囡囡卻問她能不能也幫同學買雙鞋,媽媽立即被女兒的善心感動,她最後也真的將店鋪中的1500對鞋買下來,送給生活貧困的兒童。

    這位充滿善心的美國媽媽叫Carrie Jernigan,與家人住在美國阿肯色州,日前她帶著孩子們到鞋店買新鞋時,其9歲大的女兒Harper看到了一雙著名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鞋子,便問媽媽「能不能買給我朋友,他的鞋子太小了但沒辦法買新的」,但不知道Harper朋友的所需尺寸,於是Carrie半開玩笑地問店員:「把店裡其他的鞋都買下要多少錢?」

    Carrie表示原本真的只是開玩笑問一問,但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為何不直接買下這些鞋子,捐給社區中有需要的人」,最後嘉莉真的買下了店內的1500雙鞋,總共裝了95箱之多,她也拍下孩子們坐在這些箱子上的照片,並將故事分享到社交網。

    事件在當地引發極大的迴響,Carrie收到上百條當地父母的訊息,告訴她想要幫忙買鞋,甚至有位男子直接捐了1000美元,叫Carrie「把這些錢花在孩子們身上」,目前已經累積3000美元的善款,Carrie又購買了上百雙鞋子、襪子,繼續幫助有需要的貧困兒童。

    Carrie受訪時又提到他們的社區貧窮率很高,由於Carrie的善心,當地的企業及教堂將在下月10日舉辦「Back to School」重返校園的慈善活動,準備在當天贈送鞋子、書包給有需要的孩童,並結合免費理髮及視力檢查等項目,希望孩子們都能開開心心的迎接新學期。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