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嵗勁精神】三代同堂溫馨賀利孝和夫人生日 蛋糕超靚!

    前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陸雁群近年都留在家中休養,近年絕跡公開場合。

    去年傳出身體抱恙,之後她現身家族商場的開幕活動闢謠,而她的細女利蘊珍亦不時在社交網上載媽媽近照。

    利家上下經常陪伴利夫人 (資料圖片)

    今年三月時利孝和夫人大女利蘊蓮混血女兒Emily Ingram出嫁,當時為了遷就婆婆,婚禮和飲宴特地在於利夫人家舉行。

    利家畢竟是名門望族,雖然在家中辦喜事,但由佈置到食物都非常講究,一絲不苟。全場華麗的紅色鮮花主題,菜單包括有吉品鮑魚、清蒸海魚等。

    利夫人精神不錯,還非常開心,始終老人家比較喜歡熱鬧的氣氛。

    而昨日是利夫人94歲生日,她的三名子女包括兩個女兒利蘊珍、利蘊蓮及兒子利憲彬,帶同子女去利夫人的淺水灣大宅,在家中舉行簡單而隆重的生日飯,而囡囡利蘊珍將生日會靚相上載到社交網。

    相中見利夫人精神尚算飽滿,一向注重打扮的她就盛裝現身,穿上米色的外套,粉紅上衣襯花花裙,更襯以白色眼鏡,由頭到脚都散發著雍容華貴的氣質。

    而三名仔女更為母親準備了牡丹花造型的芒果蛋糕。此外,她的孫仔及孫女都有前來賀壽,當中包括利蘊珍的一對子女雷正揚及雷正殷,三代同堂,可謂相當熱鬧!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