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費翔近照曝光】昔日男神終輸給歲月?

    58歲的美籍華裔藝人費翔(Kris Phillips)近年少有亮相幕前,對上一次演出已是2016年的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飾演的雲海西國國王。

    費翔於1980年代走紅,至90年代更赴美國發展,至00年代才返回台灣,近年又轉戰內地市場。身形高大(191cm)的費翔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男神,即使是3年前拍攝《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時,亦見他保養得宜,完全唔輸後生一輩!

    不過費翔近日在微博分享的個人近照就令不少粉絲心痛,雖然相片中的他仍然有深邃帥氣的五官,但臉頰明顯比以前消瘦,感覺像老了不少,更有粉絲留言謂:「你又瘦了好多啊,腮幫子都凹進去了!」

    但其實費翔只是分享了工作狀況,他留言謂:「一轉眼,我來到劇組已一年多了…演員的生活很單純:只要訓練、鍛煉、準備、專注…掌握好每一場戲的每一個細節。因為拍攝只有一次,盡量不要在銀幕上留下任何的遺憾。」男神依然都係咁敬業!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