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太太改變其火爆性格】黃澤鋒對前妻愧疚:每日喊 諗過死

    資深綠葉演員黃澤鋒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澤鋒與太太陳麗麗同是52歲,二人於2010年結婚後,九年來一直努力造人,失望過無數次。

    今年七月黃太以高齡產婦成功誕下囡囡小黃妃Miracle,實在是奇迹!

     節目中,澤鋒除了分享太太產女的驚險過程外,亦剖白了由一代「飛魚」投身娛樂圈32年來的經歷。

    他87年訓練班一畢業就順利當上第一男主角,主演劇集《鐳射青春》,奈何初入行年少輕狂、脾氣太大,與導演經常吵架,最終變成「詹秉熙第二」,結果演藝生涯就只做了一次男主角,他坦言當時性格火爆:「同每個導演都會嘈交!」

    有過兩段婚姻的澤鋒在99年與前妻Winnie結婚後,一心鋪定後路以畢生積蓄投資一間當年曾經賺大錢的火鍋店,不過,03年發生「沙士」一役,他畢生積蓄化為烏有,更欠下一身債,還間接導致他與前妻於04年離婚收場。

    他直言對前妻感愧疚:「當時我冇理過佢嘅感受。」澤鋒坦言陷入人生低潮期時曾想過跳樓自殺:「每日喊,想過死!」

    他現時又領悟到若不是經歷這些波折,就不會有所成長,亦感激認識現任太太,令其性格有了很大的轉變!

    2010年與現任太太陳麗麗再婚,當年45歲的他與太太拍拖一年多就決定再婚,他坦言終於搵到真愛,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幸福感覺,再婚不是一時衝動。

    當年他已明確表示雖然同太太已屬高齡,但好恨有自己的子女,一早已不設防,兩人奮戰了9年終於在今年願望成真,52歲太太高齡佗B,兼誕下健康B女,現階段兩位高齡爸媽非常享受湊女生活!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