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於節目失控爆喊】麥明詩被擊中死穴:我最憎呢啲男人

    「十優港姐」麥明詩性格爽直、敢言,自入行以來至今仍保持真性情,好像今年4月她主持J2節目《#後生仔傾吓偈》期間重提舊愛立即眼濕濕,想不到事隔4個月,她又在此節目中爆喊,百分百真情流露。

    在昨日(8月7日)播出的一集,話題圍繞「禁忌話題」,其中一位KOL峰認為男生應主動向女生談未來會有什麼生活承諾,麥明詩聞言重複了兩次說:「我最憎呢啲男人!」在旁的陸浩明插嘴說:「『辣』中佢啲位。」馮盈盈問她為何憎這種男人?麥明詩解釋,因為這種男生給女生假希望。

    之後,大家chit chat一輪,峰突然對著麥明詩說:「你真係受過很大傷害!」

    這個時候,Louisa似被刺中死穴,只見她一邊不停地笑,一邊用手抹眼角的淚水,不知她是真喊還是笑到標眼水?陸浩明問Louisa,是否她的前度常常這樣說?

    此時,她突然失控爆喊,陸浩明邊說麥明詩眼睛失禁,邊問工作人員攞紙巾;

    陸浩明再問麥明詩是否遇過一個?或幾個曾給他假希望的男人?麥明詩不停用紙巾抹淚,陸浩明安慰她說:「唔好喊啦,其實你好好㗎!」麥明詩定過神來,回答陸浩明的提問:「我遇過,好明顯,好多人都講呢啲。」她覺得這些假希望、假承諾的說話不應講出口。

    之後,另一位男KOL談到戀愛期間,女友想他以「老婆」作稱呼,麥明詩自爆:「試過有男友咁叫我,我唔畀(叫)。」她又覺得戀人分手不等如不守承諾,因沒人說拍拖就是一世。麥明詩認為拍拖時,另一半不要塑造想睇車或睇樓,「他想給你一種家庭感『坤』你!」

    節目拍檔陸浩明和馮盈盈都被Louisa突然爆喊舉動嚇親!

    馮盈盈問帶另一半見屋企人也是「坤」?麥明詩稱如果帶她見家長討利市OK的,見屋企人也沒所謂,總之不要給她任何假承諾,屆時未能兌現,自己有期望,對方又有壓力。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