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生仔計畫】羅仲謙留港與老婆楊怡專心造人

    羅仲謙、張曦雯、韋家雄、張秀文和張文慈等,今日為新劇《木棘証人》(暫名)試造型。謙仔相隔3年再返無綫,在劇中演便衣警員,是貼地散仔,有別於以往的幹探,問到會不會參考最近的新聞攞靈感?佢就話:「不用,自己設計啦!」

    謙仔今次回無綫拍劇,其中原因是可以跟實力派的韋家雄合作,「我老婆楊怡以前跟家雄合作,我未合作過」。佢指楊怡好掛住娘家嘅一班台前幕後,原本會陪佢開工,但係自己搞錯日子。又透露老婆近期多做廣告、登台工作,今年內不會拍劇,因為彼此有共識展開造人計劃。

    問到會否要求減少動作戲,以免耗損體力,影響造人?他笑說:「我對自己體能有信心,沒問題,生仔要實行了,前兩年我有一半時間在內地工作,回來拍無綫劇留半年,多點時間在香港。」其實他婚後想過再跟老婆合作拍劇,好多人都勸阻,擔心他們為工作衝突,但他充滿信心:「老婆是視后,演技好,值得我參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