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87歲「上等人」梁舜燕病重留醫 契仔李克勤趕往探望】

    現年87歲、有「上等人」稱號的無綫資深藝人梁舜燕(Lily姐),去年一月舉行入行60周年「閃爍藝壇60年暨壽辰晚宴」,當時筵開23席,圈中好包括友胡楓(修哥)、羅蘭、汪明荃、薛家燕、夏雨、鍾景輝、譚倩紅、宣萱、胡定欣、王君馨、江美儀、余慕蓮、丁羽、劉丹夫婦、盧敏儀和老公孫敬安、高永文、杜平和鮑起靜等到賀,場面熱鬧!

    後輩胡定欣都有出席宴會,她覺得Lill姐姐好犀利,她說:「「聽到佢入行60周年覺得好犀利,最犀利係佢依家仲好享受工作,好有魄力,佢仲話就算唔使開工,都會Keep住夜晚三點先瞓呢個習慣,怕自己第時要開工唔習慣,我聽到真係好敬佩,係佢身上仲學識珍惜每一個機會,感恩工作。(做足60年?)真係唔知,相比她60年,我只做了15、6年 ,相差40幾年,有工作就要珍惜,不要怨辛苦。祝佢身體健康,繼續高貴動人,佢一向畀我感覺好斯文淡定。」

    定欣大讚Lilly姐敬業樂業!

    近日傳出患上重病入院,契仔李克勤曾去醫院探望,逗留了近1小時後離開;當傳媒上前追問Lily姐情況時,克勤未有回應,只表示要開工,之後即登上保母車離開。

    有記者聯絡上Lily姐的家人,追問Lily姐是否癌症入院時,其家人未有否認,只是說老人家在醫院休養,有些老人家病痛,現在休息當中。

    梁舜燕(Lily姐)在無綫經典處境劇《真情》中,她的角色經常自稱「上等人」,因而獲此稱號。

    (劇照)

    而她與李克勤在劇集《浪族闊少爺》中合演母子,因此結下緣分,後來克勤成為她的契仔。

    希望Lilly姐姐早日康復!長命百歲!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