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仔現身發聲】傳87歲梁舜燕認唔到人兼且不能進食

    在劇集《真情》中飾演「上等人」的87歲資深藝人梁舜燕近日傳因重病入院留醫,更被指患上癌症,現正留醫。契仔李克勤曾去醫院探望,逗留了近一小時後離開;當傳媒上前追問Lily姐情況時,克勤未有回應,只表示要開工,之後即登上保母車離開。

    大批記者往醫院守候,昨日約傍晚6點,一位自稱「梁舜燕孫仔」的男士主動向記者表明身份,且謂:「知道傳媒等候辛苦,所以代Lily姐買西餅慰勞大家。」

    他續說:「Lily姐休息緊,佢要靚樣先見大家,總之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嘞。(入院1個月?情況嚴重?咩病?)唔講嘞,多謝大家關心。」

     

    據知現時情況不樂觀,她的親友於兩星期前曾經探望,但當時情況未致太嚴重,還能認出親友,但這幾天已不能進食和認不出人,親人為尊重其意願,盡量低調病情。

    梁舜燕於五月底拍攝無綫新劇《唐人街》,同劇演員王君馨和伍允龍都不知其病情,而她於劇中演伍允龍的婆婆,伍允龍說:「唔太了解佢嘅情況,我哋拍嗰時有傾有講有笑,冇咩特別,台前幕後個個都好錫佢,希望佢快啲好番!」當時王君馨與梁舜燕一齊慶生,坦言要為她祈禱。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