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關係揭盅】阿嬌老公賴弘國被指摸蕭亞軒臀部

    蕭亞軒去年因為準備新專輯而身體出現大問題,休養一年之後,身體慢慢好起來,也慢慢把生活回復正軌!歌手李玟也送上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復!

    8月10日有潘南荃的粉絲發現一張潘南荃和蕭亞軒也認識的照片,照片中潘南荃右手舉過頭頂拿著手機比做了V的手勢,左手與蕭亞軒搭在一起,蕭亞軒右手搭在潘南荃肩膀,而在她的左手邊靠的是阿嬌的老公賴弘國。

     


    阿嬌的老公賴弘國並不是圈內人,而是當地一位有名的外觀整容醫生,合照中賴弘國左手搭在名媛楊秀容的肩膀,而右手卻藏在蕭亞軒臀部背後完全看不清楚在做什麼,因此被一些網民質疑蕭亞軒被賴弘國摸臀部。

    賴弘國被指摸蕭亞軒臀部

     

    其實蕭亞軒一直把賴弘國當做是弟弟,眾所周知的是蕭亞軒有很多個男友,而其中她最愛的就是王陽明,賴弘國被稱作「整容界的王陽明」,兩人也一直以姊弟關係相處。如今阿嬌賴弘國生活幸福,相信作爲姊姊的蕭亞軒也會替弟弟感到高興,衷心送上祝福!

    相中最右面是名媛楊秀容,四人互相搭著膊頭,表現得老友鬼鬼!

    原來這張相片原來是名媛楊秀榮於2017年7月上載的,舊照一張,看來是一場誤會!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