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强調姊無任何攻擊行爲】少女疑中布袋彈致眼球爆裂 恐失明兼毀容

    一名黑衣少女昨晚在尖沙嘴懷疑被布袋彈傷及眼部,右眼球爆裂,恐會造成永久失明。一名自稱是其胞妹的網民在討論區發文,指胞姊目前右眼全紫,腫至如雞蛋般大小。

    她又引述醫生表示,胞姊傷勢嚴重,中彈位置附近的鼻骨、眉骨等碎裂,會導致毀容。她強調,當時胞姊未有任何攻擊性的行為,但被警方近距離開槍。

    該名網民表示,胞姊已經完成緊急手術,她傷勢嚴重,中彈附近的鼻骨及眉骨均碎裂,目前右眼全紫,腫至如雞蛋大小, 右眼眼頭至眼袋位置有長傷口,於昨日深夜已經完成縫針。

    她又說,胞姊當時站在尖沙嘴警署外,頭部由巴士站廣告版之間的空隙伸出觀看現場情況,並無任何衝擊或攻擊性動作,惟突然被警方在8至10米近距離下開槍,射中頭部,她隨即倒地,除了眼部外,口鼻亦有流血。

     

     

     

     

     

    (綜合報道 /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