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斥嚴重威脅警務人員和市民人身安全】網發一連四日不合作運動堵塞港鐵

    《逃犯條例》修例風波持續至今,警民衝突越來越激烈。當中最令人感受至深的就是721屯門事件。

    現時全港彌漫著白色恐怖,昨日多區昨日由日激鬥至深夜,並延續至今日(12日)凌晨時分。截至今早8時15分,醫管局共接獲40名傷者,涉及29男及11女,分別被送去明愛醫院、廣華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威爾斯親王醫院、瑪嘉烈醫院、北區醫院、東區醫院及律敦治醫院。當中2名留醫廣華及伊院的傷者情況嚴重,另有12人已出院。

    政府凌晨發稿指,昨日在多區有非法集會,暴力示威者破壞公物、堵塞幹道,直斥「暴力示威者無法無天的行為嚴重威脅警務人員和其他市民人身安全,政府對此感憤慨,予以最強烈譴責。」

    有網民發起不合作運動,聲稱今日(12日)會阻礙港鐵的運作,但有傳媒今早7時多,到多個港鐵站巡視,發現港鐵站內平靜,未有市民阻礙車門的開關,港鐵亦無加派職員維持秩序。

    其後,有組織指將不合作運動改由明日(13日)才開始進行,並且一連4日堵塞港鐵運作,務求癱瘓全港交通,影響整個星期的生產力。

     

    相關新聞:

    【妹强調姊無攻擊行爲】少女疑中布袋彈致眼球爆裂 恐失明兼毀容 https://bit.ly/2P14toK

    【港鐵站內放催淚彈】港鐵:促請警方執法顧及乘客安全 https://bit.ly/2z4LGOV 

    【葵芳站充斥化學味】高濃度氣體可致呼吸衰竭 https://bit.ly/31zFM4a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